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知名咖啡品牌项目落户江阴

2023-05-14 10:4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近日,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美元的台湾后政品欣现代咖啡项目落户江阴霞客湾科学城。 

  台湾后政企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工厂设于台湾嘉义县,公司创立的品皇咖啡是台湾知名咖啡品牌。该公司在上海投资设立后政品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经营,业务逐渐发展壮大。 

  此次后政品欣选择江阴霞客湾科学城作为新项目基地,主要是基于江阴区位优势以及营商环境。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90亩,建设内容为咖啡研发加工中心、原材料存储及产成品分拨中心、管理及展示培训中心,将采用利乐生产工艺与产线,产品满足星巴克、华住集团等头部企业需要。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达9.5亿元,该项目将被打造成为后政品欣的华东总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