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连云港爱仕沃玛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全面开工建设

2022-12-12 07:1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2日讯 进入12月虽然天气寒冷,但位于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的台资企业连云港爱仕沃玛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一片热火朝天繁忙景象,随着近日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取得,该项目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连云港爱仕沃玛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通过“云签约”形式签约,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亩,一期占地35亩,计划投资1.5亿元,新建1.5万平方米厂房,主要从事废旧渔网资源再生造粒、深加工拉丝及纺织品加工等相关业务,项目投产后年产值8000万元左右,综合利税约600万元,将在产品、产业链上大大提升柘汪镇西棘荡村循环经济的特色与形象,并带动当地百姓就业,为当地经济发展与产业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项目签约后,因受疫情、规划设计等方面影响,项目前期进展一度缓慢。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台办主动服务企业,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协调柘汪镇及区自然资源局和规划、行政审批等部门加快项目审批,目前正利用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有利时机,抢抓工期,紧锣密鼓施工,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赣榆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