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莱捷金属项目签约 淮昆合作再添新动能!

2022-08-24 07: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22日,总投资3亿元的莱捷金属项目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项目正式落户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培刚,市台办副主任、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副总指挥金雄,市台办副主任杨全权,昆山莱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杰等参加签约仪式。 

  周海滨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淮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淮昆产业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淮安市台办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项目服务,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落实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全方位支持项目建设,让企业在淮安投资安心、放心、开心。 

  张培刚表示,项目正式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接下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秉持“101%服务”理念,在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为项目提供全天候帮办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助力莱捷金属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 

  金雄表示,莱捷金属成功落户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志着淮昆合作又一成果落地,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将积极推动项目实施,全力支持项目加快集聚,努力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王勇杰说,莱捷金属将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把重心放到项目建设上来,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努力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莱捷金属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汽车零部件的铝合金精密加工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为上汽、福特、通用等高端汽车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其计划依托淮安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聚效应,在淮投资铝合金精密加工及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注册资本6000万元,投产运营后,年销售规模约5亿元。(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