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新型石晶复合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镇江举行

2022-07-18 07:0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13日,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台资新型石晶复合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镇江举行。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锐、副局长吴林昌,涟水县委书记洪然、副县长姜井旭,项目投资方董事长等领导和客商出席签约仪式。姜井旭主持签约仪式。 

  洪然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涟水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认真落实全市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的相关要求,积极抢抓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机,不断深化与广大台商的交流合作,对台经贸成果日益丰硕、台资企业加速集聚。 

  洪然指出,踏上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新征程,涟水正抢抓重大战略交汇叠加、区位条件显著改善和省委省政府支持苏北发展等诸多机遇,聚焦市委、市政府赋予的“申创国家级经开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县”光荣使命,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洪然表示,美好蓝图的实现,迫切需要更多高水平的大项目、高质量的好项目作支撑,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台商的鼎力支持。涟水将始终秉承“101%服务”精神,全力提供最完备的要素保障、最贴心的帮办服务、最优越的政策环境,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到家的感觉”;也真诚期待,企业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项目,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项目投资方董事长表示,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和涟水县主要领导的多次拜访洽谈、涟水专业招商团队的真情服务,让企业感受到了热情;“空铁水公”的交通优势和优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最终选择了涟水。此次签约的新型石晶复合材料项目是该企业大陆布局的最重要一块拼图,企业将秉承追求卓越、突破进取、敢为人先的经营理念,加快项目后续推进,早日实现投产达效,努力为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涟水宣传资料片。(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