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纬创资通(泰州):加大技改投入 加速驶入数字化发展新赛道

2022-04-26 10:5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加大技改投入 加速驶入数字化发展新赛道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6日讯 近期,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不断加快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打造数字化制造新平台,大力提高生产效率和良品率,让企业“驶入”提质增效快车道。 

  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生产主管张继勇介绍,从2020年开始,公司加大投入对车间进行“智改数转”,增设了智能全自动贴附、组装、AOI检查等设备,将原先需要150多名工人才能完成的工序降到了现在只需要60名工人就可以完成,极大的提高了车间的生产效率。 

  据了解,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现有G-LCM、M-LCM等车间,公司共投入1.16亿元对2个大车间进行了“智改数转”,“智改数转”率达到了60%。除了对各车间进行“智改数转”,公司在2020年初还投入200万元建设智能化车间中控室,并配备了12个42寸的监控大屏,可以对各生产车间的生产情况、各项重要指标进行实时监控,保证企业的生产运行稳定。 

  截至目前,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已经服务京东方、夏普等国内外近十几家客户,提供LCD显示屏和车载电子屏等,研发专利超过19项,市场规模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极大地改善了传统制造业企业管理的时效性、精准性和全面性。(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