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企台新租赁再获4.2亿元银团贷款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2022-04-07 07:2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7日讯 日前,南京市台资企业台新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新租赁)通过视讯方式顺利完成贷款合约签订,再次斩获人民币4.2亿元银团贷款,以进一步充实营运资金,帮助疫情当下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困境,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至今,台新租赁凭借自身长期的优质信用,已累计获得4笔共12.7亿人民币和1亿美元的银团贷款,充分彰显了各金融机构对台新租赁的认可和支持。 

  台新租赁于2011年在南京成立,目前注册资金7000万美元,设立5家分公司,遍布大陆30个业务网点,共有约440多位员工。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承诺.创新.合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优质的资金解决方案,提供各类机械、汽车及商用车等动产的融资租赁业务,连续多年荣登“江苏省融资租赁年度公司”、“中国融资租赁榜-成就奖”等榜单,并于去年荣获第三届江苏省紫峰奖“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奖”、“2021年南京市成长型企业50强”。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台办会同市金融局等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在宁台资金融企业的服务,组织举办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邀请金融监管部门为企业把脉问诊,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在宁台资金融企业呈现出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