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冲刺一季度!南京科工园台企开足马力忙生产

2022-03-07 07:3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开春以来,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简称“科工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春节期间组织企业合理安排生产经营计划,同时助力台企快速复工复产,目前规上台资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园区各重点台资企业立足实际,与时间赛跑、与订单同行,正热火朝天抢生产拼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台企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SMT车间内,工人正在生产液晶电视用的主板和液晶屏用的驱动板。公司积极承接大量海外出口订单,多条产线马力全开,力争确保全年出口创汇达新高。

  台企菲特晶(南京)电子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SMD石英芯片。该公司主营业务为SMD石英芯片、铝镍钴精密磁芯的设计、开发与生产。目前是全球唯一能月供500万颗5G基站及WIFI6用超高频76.8M、80M、96M石英芯片的企业,也是动铁受话器用铝镍钴磁芯的世界隐形冠军企业。

  目前,科工园重点台资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均呈现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态势,广大台商正以时不我待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姿态,凝心聚力启新局,携手奋进“春天里”。(科工园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