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台资先进制造业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21-12-24 15:3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23日,邗江区台企尚鼎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环保设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扬州高新区举行,这是扬州高新区本月继礼邦医药、明德制药以来第三个奠基的先进制造业项目。 

  尚鼎科技与扬州高新区于去年12月正式签署项目入园协议,确定在扬州高新区增资建设高性能多膛炉环保系统设备应用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作为环保装备领域的小巨人企业,来自宝岛台湾的尚鼎科技一直致力于食品精炼、环境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研发实力强,技术水平与世界高端环保技术同步,产品在大陆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工程实绩遍布全亚洲。近年来,公司成长速度增快,2021年开票销售超2亿元,纳税过千万,同比增长近100%,预计2022年销售达3亿。 

  此次奠基的环保装备项目注册资本金3000万美元,主要从事多膛炉及工艺系统内高端设备的研发生产,拟新建约3万平方米的设备生产及应用研发基地、研发实验中心和办公大楼。两期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实现销售额约10亿元,税收1亿元。 

  高新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尚鼎科技加盟高新区正是园区实施智能装备产业提升计划的体现,实现了传统产业向环保装备领域的转型,企业从设备制造商向方案解决商的转换,产品从单套设备向自动化整线的转变,同时,也将进一步助力扬州高新区先进制造业发展。 

  尚鼎科技负责人康德朗表示,十几年来切实感受到了邗江营商环境的巨大变化,公司在将不断创新创优,加大研发投入,奋力拓展市场,为区域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邗江区台办 孙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