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总投资约8亿元台资项目签约落户淮安

2021-12-22 07:5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2日讯 20日,总投资约8亿元的新莱洁净应用材料项目签约落户淮安。淮安区区委书记张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长颜复主持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总指挥长石颖,区领导王锐、朱书文、戴向峰,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水波等参加签约仪式。 

  新莱洁净应用材料项目由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建,项目位于经十九路东、昆淮智创园南,包含超高洁净食品医药行业应用材料及超高纯半导体行业应用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建设内容包含自动化工厂和研发实验室等,计划总投资约8亿元,购置先进生产设备及配套设备、建设自动化仓储系统等,最终建成集生产、销售及研发于一体的超高洁净及超高纯应用材料基地。   

  张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顺利落地表示祝贺。张笑表示,万物冬藏、静待春来,在冬至来临之前,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收藏”了新莱洁净项目这个贵重的礼物,来年一定会有让我们倍感喜悦的收获。项目正式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接下来淮安区将秉承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要求的“101%”服务理念,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展现周总理家乡应有的热情周到,为项目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帮办服务,争取项目早日开花结果,让新莱集团在淮安区这片土地上进一步发展壮大。 李水波表示,新莱落户昆山21年,业务涉及食品、医药、半导体等重要领域,市场前景广阔,订单需求旺盛,正是扩充产能的好时机。新莱抱着极大的信心来淮投资,将把淮安区作为新莱集团的第二生产基地,充分发挥公司在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核心优势,打造一个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和半导体应用材料产业集群。(淮安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