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企业江阴市新杰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建成投运

2021-11-26 15:4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6日讯 25日,台资企业江阴市新杰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建成投运。江阴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负责人王熹等参加新厂揭牌仪式。 

  江阴新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台湾新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陆资合资成立,是江阴市集成电路产业领域的又一新秀。新杰科技在封测行业深耕多年,建立了高质量、多元化的高端产品体系,是知名封测企业。本次建成投运的新杰科技半导体薄型载带及等离子清洗设备项目总投资9000万美元,致力于研发生产“高技术、高效率、高可靠性”的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项目达产后,将有望跻身大陆同行业标杆。 

  集成电路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江阴市台资企业在集成电路产业领域表现突出,并积极融入本地产业链,共享两岸融合发展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