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江苏盛泰化学二期项目加快建设

2021-10-25 10:0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5日讯 近日,泰兴台企江苏盛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二期8万吨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项目加快推进,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2.6亿元,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新增国税开票10亿元。本装置建成后将是大陆唯一一家油脂化学品上下游一体化的生产基地。 

  该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FA--脂肪醇、AEO--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脂肪醇聚氧乙烯醚)、AES—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醇醚硫酸盐),为下游(宝洁、联合利华、立白、白猫等企业)日用化学品、洗涤、护理等行业提供原料。公司自2019年起,连续2年进入泰州市工信办全市工业发布的“十佳百强”企业名单。去年全年,公司实现开票销售25.19亿元,利税8000万元。 

  据悉,公司在二期投产后将继续推进三期阳离子表面活性剂项目,届时将形成脂肪醇、非离子、阴离子、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的产业链,从而更好地融入园区日化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