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举办拟上市挂牌企业专题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2021-09-17 07:4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为强化拟上市挂牌企业金融服务,加快企业上市挂牌步伐,近日,连云港市举办全市拟上市挂牌企业专题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促进银企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形成推动上市挂牌后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在连台企慧智新材料公司参加活动。 

  本次政银企对接活动共有20家银行与拟上市挂牌企业现场签订融资合作协议,签约金额43亿元。会议现场发布了《连云港市拟上市挂牌企业融资需求清单》,融资总需求71亿元,涉及慧智新材料等重点企业37家。此外,现场还印发了《连云港市金融机构特色融资产品汇编(2021版)》,促进银企信息互通。 

  各与会金融机构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支持政策、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加强对拟上市挂牌企业的金融服务,助力产业强链建设,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建设崭新篇章贡献金融力量。 

  据了解,在连台企江苏慧智新材料公司将在2023年完成股改,拟在在科创板上市,成为全市首家拟上市的台资企业。(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