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80亿元新项目落户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

2021-08-12 08:2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2日讯 8日下午,总投资80亿元的新型纳米碳电池生产项目通过云视频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步公,区领导张笑、蒋必海、朱书文、夏开封、戴向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型纳米碳电池生产项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招引,贵州恒鑫盛交通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4亿元。预期年产值277亿元,年利税22亿元。项目选址淮安经济开发区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占地约300亩。 

  签约仪式上,淮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贵州恒鑫盛交通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作为项目三方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完成整个签约过程。 

  唐道伦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签约是起点,落地是关键。淮安区要成立专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最优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确保云上签约项目变为实实在在的地上项目。希望企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来淮安区进行实地考察,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双方共同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张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新型纳米碳电池生产项目契合国家产业发展导向,符合我区产业发展政策,充分体现了恒鑫盛公司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区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的产业发展水平和层次,对于我区加快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张笑表示,淮安区将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专业化、常态化的101%服务,确保项目落地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在计划的时间内完成。希望恒鑫盛公司秉持互利共赢、携手共进的合作理念,尽快启动项目实质性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