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今年上半年,盐城市台资企业运行增势强劲

2021-07-16 15: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台资企业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生产经营延续加快复苏、稳中向好态势,增势强劲。 

  据统计,1-6月份,全市台资企业开票销售和入库税收同比分别增长39%和776%,其中规上台企开票销售36.3亿元,同比增长47%,入库税收5.25亿元,同比增长878%。立铠精密、南纬服装等重点台资企业增幅均在30%以上,上纬碳纤公司增幅达331%。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盐城市台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深化对台经贸合作。抓政策引领,落地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措施,精准帮扶、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聚力创新,全力推动盐城对台经济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在盐台资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动力和潜力不断释放,韧性、稳定性持续增强。(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