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东台企瑞晶商业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1-06-16 17:4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6月13日下午,如东瑞晶商业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树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兴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晶晶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工典礼。 

  瑞晶商业中心项目是如东引进的第一家台资商业综合体,是生产、生态、生活协调并重发展的重要实践,更是提升城区宜居度和吸引力,打造强富美高新如东的新成果。 

  瑞晶商业中心董事长林水柳先生介绍说,瑞晶将建设五星级酒店、综合性商业超市、高端写字楼、台湾商品街及休闲商务会馆等多个功能载体,未来将为如东人民的工作、生活、休闲娱乐提供新的选择。 

  张兴国对瑞晶商业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林水柳先生作为如商总会副会长、如东县台商联谊会会长,扎根如东发展30年,充分发挥台商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台商宣传推介如东,为如东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赢得了先机,为两岸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林水柳先生及其团队能以此次项目开工为新起点,牢树精品意识,做到精心组织、安全施工、精细管理,确保品质、顺利运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把瑞晶项目打造成为安全施工的示范工程、高端商业中心的样板工程、城市核心商圈的亮点工程,为宜居宜业宜游、如诗如画如东增光添彩。(如东县台办 冒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