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维扬开发区举行亿元台资项目开工仪式

2021-05-31 15:3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31日讯 近日,邗江区服务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维扬经济开发区设立分会场,总投资1.1亿元的台资项目——扬州保时捷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扬州保时捷中心项目总投资1.1亿元,隶属台资宝德企业集团旗下第4家保时捷中心,是扬州地区唯一一家Porsche授权店。项目占地18亩,总建筑规模8846平米,建成后将形成年销量新车500台,车辆维修年产值2000万元的规模,将会成为国际汽车城新的增长极。 

  今年以来,维扬开发区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发园区“二次创业”会议精神,以建设都市型工业园区为抓手,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22个重点产业项目和17个城市建设项目,推动园区从产业承载区向现代化新城区转变,真正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 

  面向十四五,维扬开发区将对照“最高水平”“国内领先”两大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产业布局等方面的综合比较优势,持续引进现代商贸、科技研发、总部经济等高端服务业态,加快建设集研发、生产、生活为一体的智慧新城,以争做“尖子生”的拼劲与韧劲,将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邗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