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鲲宝物流启东智能物流仓储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1-05-28 19:4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8日讯 27日,总投资1亿美元的台资企业——鲲宝物流启东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在启东高新区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在启东市高新区黄海路隆重举行,上海台协会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致辞。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南通市商务局局长高红宇,启东市领导蔡毅、彭晓红、石光辉以及启东市台办、高新区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鲲宝物流启东智能物流仓储由上海台协会长、上海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投资兴建。该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提出,给台商带来了很多发展机遇。”张简珍说,“启东给我的印象非常好,启东的营商环境非常优越,启东的服务非常赞。”张简珍希望,竞衡集团能够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从而点燃上海台商协会会员们投资江苏启东,投资长三角的热情。 

  启东高新区“高”和“新”的定位,是聚焦“一主两优”产业,加快“专精特新”企业引培。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入驻,符合园区产业定位,也必将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下阶段,园区将围绕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达标等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当好“金牌店小二”。(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