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总投资5000万美元台资久恩金属制品项目落户涟水

2021-03-15 14:4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日前,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久恩金属制品项目,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方式,成功实现云签约。久恩金属制品(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锡儒、总经理吕宗宪,昆山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黄彦荣,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指挥长石颖,涟水县委书记时勇,涟水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等分别在台湾、淮安两地出席签约仪式。 

  龚晓琴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淮安作为国台办批准的大陆唯一的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台资高地建设,积极推动淮安昆山台资经济协同发展。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正式揭牌后,在管理建设、项目招引等方面有序推进,园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未来,淮安将通过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更多来淮投资兴业的昆山台企台商如沐春风。 

  石颖表示,久恩金属制品项目成功落户涟水,标志着淮昆台资合作又一重大成果落地,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将和涟水一起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着力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积极推动项目实施,全力保障项目在涟水发展壮大,努力让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时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涟水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根本举措,把项目建设作为扩大经济总量、增强经济实力的关键抓手,在全县上下形成了招商、安商、亲商的浓厚氛围。涟水将打响“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服务品牌,成立帮办服务专班,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帮助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杨锡儒对淮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被淮安的“店小二”精神以及“101%服务”理念深深地打动。淮安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愿意积极向更多台商朋友宣传推介淮安和涟水的营商环境。下一步,久恩将把重心放到项目建设上来,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努力为淮安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