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开新局 夺首胜——在连台资企业冲刺“开门红”

2021-03-11 07:1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近日,在位于灌南县光电产业园的台资企业三木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所有生产线都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员工各司其职,熟练操控机器设备,车间一派忙碌景象……透露出企业年后抢抓生产,冲刺首季开门红的决心和信心。

  三木精密电子负责人说道,我们是一家生产光电子器件、电子元器件以及手机等智能终端设备关键零部件的企业,从今年3月到6月订单已经排满,第一季度非常乐观,真正实现2021年开门红。目前我们正在加大二期项目的建设,整个发展起来大概总投资31.5亿,年产值接近60个亿,大概用工接近2000人。

  同样,在位于海州工业园的台资企业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里,自动化生产线已经全面开启,各个岗位上的员工忙碌而有序,加工厂工作人员已基本到岗到位,把精力都投在生产、销售上。

  “今年年初我们接到了百万的销售订单,从目前的生产形势来看,我们赢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政府也建立了服务专班,通过服务加码、实地走访协调等多种方式帮助我们渡过疫情难关,极大增强了我们扎根连云港、深耕发展的信心。” 爱仕沃玛董事长特助李春辉说道。

  目前,像三木精密、爱仕沃玛这样的台资企业全市共百余家,各企业纷纷铆足干劲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加速跑”,冲刺首季“开门红”。(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