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再“砸”10亿元!江兴汽车再上新项目

2021-03-01 15:2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日讯 伴随着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突破号角的响起,继2012年江兴汽车投资淮安经开区后,3月1日上午,江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立夫又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明签订投资协议。这标志着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注册4000万美元的江兴汽车零部件锻造生产项目正式落户淮安经开区。 

  据了解,江兴汽车零部件锻造项目是由全球锻造技术排名第三、台湾锻造行业龙头、台湾上市公司江兴锻压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随着企业产品不断创新,订单持续增长,市场占有率逐步攀升,为了扩大产能,此次投资10亿元人民币,新上汽车零部件锻造项目。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人民币,纳税超亿元,将有效助推经开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主导产业的发展壮大。(杭卫东  陈彦  何政辉 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