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市对台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21-02-22 09:3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2日讯 20日,由台湾得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高档功能性面料”纺织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成为“牛”年第一个落户海安市的台资项目,实现了海安对台招商引资的“开门红”。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生产高档功能性面料,注册资金1亿美元,设备投入4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26亿元,综合税收1.2亿元。 

  于立忠对该台资项目落户海安表示欢迎。海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亲商、安商、扶商”理念,全力做好项目推进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打造“全天候”“无障碍”的优越环境。他要求开发区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尽快帮助企业办好开工前的各项手续,为项目开工开辟绿色通道。 

  谭真希望企业扎根海安,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大陆最大的高档功能性面料生产基地。开发区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在行政权力上做“减法”,在优质服务上做“加法”。(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