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资企业提质增效做优做强取得新成效

2021-01-15 07:3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2020年,无锡台资企业面对疫情和出口双重影响,坚持苦练内功提质增效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优做强取得新成效。 

  夏普电子、瀚宇博德、健鼎科技、新树工程入围市纳税百强;健鼎科技、统一实业等18家台企入列市进出口百强;见龙国际、强茂电子等4家台企被认定为市级总部企业;盟创科技、百和织造等一批台资企业提质扩容;健鼎科技被评为“市首批外商投资企业行业龙头”、“市首批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吉兴汽车零部件、江扬科技等4家台企获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发展资金扶持;钰邦、统盟、变格等8家台企获江苏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专项资金扶持。 

  台企群体在无锡深耕发展极大地增强了台商台企的信心和对无锡市营商环境的认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