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85℃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淮安

2020-12-17 07:3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7日讯 日前,淮安市清江浦区举行85℃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出席仪式并讲话,85℃(江苏)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育勤、副总经理曹家毓,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台办副主任(挂职)金雄,清江浦区领导朱书文、薛莉、尹希海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85℃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清江浦。 

  朱海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清江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后,他希望85℃集团以今天的签约为新起点,高起点规划、高速度推进、高效率运营,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清江浦乃至淮安的标杆项目。清江浦区将积极践行一家人式的“101%”服务精神,在用地保障、手续办理等方面当好店小二,为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同时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制定更多的可持续、定制式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谱写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崭新篇章。 

  曹家毓对清江浦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85℃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他说,85℃集团将不断创新生产理念,丰富产品类型,加快企业发展,也希望清江浦区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形成互利共赢局面。 

  据了解,85℃是来自台湾的一家时尚餐饮上市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1000余家连锁店面、14座中央工厂的大型食品企业,连续多年蝉联台湾地区20大国际品牌排行榜。此次签约的项目建成后将对促进清江浦区台资企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集聚、加快打造清江浦食品产业园起到积极带动作用。高鹏飞 张晗 王子春 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