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追加投资1.2亿美元

2020-11-24 14:2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4日讯 日前,泰州市泰州港经济开发区与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签约仪式。高港区委常委、泰州市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顾为进与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松村辉签订合作协议。 

  顾为进对统之幸食品二期项目落户园区表示欢迎。他说,二期项目的落户必将为园区高端食品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提升园区乃至高港大健康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园区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后盾,以精准化、专业化、高效率的“全科店小二”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今年以来,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实现“爆发式”增长。1-10月份,企业实现开票销售3.4亿元、净入库税收6674万元,分别同比增长72%、275%,二期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计划用地约224亩,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