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轩力日用品出口额超去年全年水平

2020-11-05 15:2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期间,泰州台企轩力日用品公司业绩却逆市上扬,出口订单的增幅十分显著。 

  对于公司主营产品婴儿车的出口表现,轩力日用品公司殷经理表示,前三季度的出口订单同比增长40%左右。三季度以来,一直维持平稳增长的态势。得益于大陆疫情控制非常到位,而东南亚、印度等同类产品生产地区工厂停工,订单都转移到这边来。 

  “下半年开始,我们公司在大门外的LED显示屏上打上了醒目的招工启示。年初受到疫情影响,国外订单取消的时候生产线上的工人确实有少数流失现象。到了第二季度,我们又开始把之前流失的人员再招回来。”殷经理说。 

  今年以来,海陵区出口型台企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中央和省市区及时出台一系列暖企安商政策,泰州轩力日用品公司今年以来减免各类税费100多万元。企业积极适应新状况,努力拓展通路化危为机, 1-10月实现出口额7000多万元,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海陵区台办 汪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