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预计年底竣工交付

2020-10-15 07:3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5日讯 台资江苏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是今年连云港市的重点产业项目,于2019年2月开工建设。项目的1号、2号、3号车间已经竣工交付,正在加快推进4号、5号、6号车间、办公楼、宿舍楼施工进度。 

  近日笔者来到连云港开发区,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车间结构框架和墙体施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总投资40亿元,项目主要生产功能性光学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 

  江苏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唐晓飞表示,宿舍楼食堂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阶段,即将进行主体验收,进行粉刷。办公楼共九层,现在正在进行第四层的施工,预计十月底结构封顶。一号研发车间也已经结构封顶,正在进行填空墙的起坐,整个项目预计在年底竣工交付。 

  唐晓飞告诉笔者,项目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新购生产设备、辅助设备及公用工程设备560台(套),其中进口设备70条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3亿平方米OLED光学新材料,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10亿元,税收11亿元。(范丽芳、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