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新增一台企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2020-09-29 07:3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苏科高发〔2020〕241号文公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入库企业名单,在连台企德邦多菱健康科技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的《江苏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小升高”计划,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提升全省企业发展质态,省科技厅建立了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旨在强化高新技术企业源头培育,扩大高企“后备军”,帮助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小升高”。 

  截止目前,全市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台企达12家台企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后,省财政会给予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扶持,台企获得的培育资金重点用于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创新。(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