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利税2.2亿元!台企联成化学创历史新高

2020-09-10 07:50: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1-7月,泰州工业“十佳百强”企业——台企泰州联成化学有限公司完成国税开票销售近35亿元,实现利税2.2亿元,均接近去年全年水平。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联成公司主导产品苯酐、增塑剂低位运行,行业内不少企业都捂紧了钱袋子。联成公司聚焦安全生产、零污染排放、能源综合利用及副产品价值再造,逆势而上,继续增资扩产,投入8000万元进行仓储公司二期扩建,投入2000万元上尾氣低温触媒转化装置,投入4000万元建设余热发电项目,增强了发展后劲。

  联成化学集团华东区总裁郑喜天说,随着公司产能不断扩大,预计联成化学今年开票销售将突破60亿元,继续在增塑剂及PVC占领有利的市场地位。(周 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