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两家台企获评市优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09-04 10:3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常州市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常科发〔2020〕60号)、《关于开展2020年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常科发〔2020〕106号)等文件要求,近期,常州市科技局组织对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四个年度已通过验收的共119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了绩效评估工作。 

  经评估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有17家单位评估优秀,31家单位评估良好,71家单位评估合格。常州市重点台企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常州市新能源及产业机械零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的常州市功能性胶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优秀。(台商服务处 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