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项目慧智光学新材料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2020-07-31 07: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1日讯 近日,台资项目江苏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首批应用在5G、QD/OLED显示、半导体等领域的光学新材料进口生产线正式进场。这标志着江苏慧智科技光学新材料项目建设进入到新的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9年2月开工以来,各项建设稳步推进。目前,项目主厂房已经封顶,关键设备正在陆续进场安装之中,预计将于2020年底全面投产。 显示材料技术是5G终端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国家对“新基建”战略的实施推进,中国的5G商用化和物联网建设不断提速,带来OLEDTV、车载显示、智能手机等终端应用需求的不断增加。该项目的加快建成,将对降低5G终端应用的生产成本,提升产业价值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江苏慧智科技OLED光学新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400亩,本次光学材料项目主要布局OLED、MLCC离型膜、QD量子点薄膜、激光电视幕布、CPI、汽车/家居装饰膜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视、智能手机、智能穿戴、VR、汽车显示等终端,不仅能满足大陆中高端市场需求,部分产品还将出口日、韩等国家。(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