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康而富精密电子:战疫情,产能恢复100%

2020-07-15 16:1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实体经济遭受前所未有的打击。台企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也未能幸免。2月份疫情最严重时,康而富公司销售额同比下滑71%。为尽快走出疫情影响的困境,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在总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企业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一是强化疫情常态化管控,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县台办也多次登门服务强化安全生产指导,推动企业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是积极开拓大陆市场,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国际业务面临很大的压力,公司及时调整市场方向,努力开拓大陆市场,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同比增加,订单履行情况良好。二季度公司实现开票销售5307万元,环比增长69%;缴纳税收613万元,环比增长222%,产能实现100%的恢复。 

  三是加大新品的研发,积极调研市场需求,着手投入苹果无线蓝牙耳机等产品的开发研制,丰富产品品种,扩大业务版图,增强企业抗风险的能力。(宝应县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