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轩力日用品公司上半年实现逆势增长

2020-07-05 11:1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出口型台企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随着中央和省市及时出台一系列暖企安商政策,泰州轩力日用品公司积极适应新状况,努力拓展通路化危为机,今年上半年实现出口额3700万元,同比增长15%以上。 

  泰州轩力日用品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婴幼儿用品、健身器材、休闲旅游产品开发与生产,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市场,一度受外部环境和疫情影响比较大。 

  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难后,泰州市和海陵区两级政府及时给予辅导和扶持,帮助企业解决物流和用工等难题,加上融资倾斜和社保费减免,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三月份开始,美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各州都颁布了居家隔离令,但是天性好动的美国人每逢好天气或周末,依然拖家带口进行户外活动。依靠强大的销售网络和精准的市场营销策略,公司的主打产品婴幼儿拖车,由于可以方便的安放在脚踏车后面,满足了美国家庭全家短途出行的需求,在Costco、沃尔玛等卖场广受欢迎。 

  公司总经理吴国瑞介绍,目前市场还在进一步回暖中,企业的生产势头非常强劲,订单稳中有升,产能已经排到了11月份。在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的形势下,有政府的惠企政策大力支持,加上企业自身的灵活应对,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定会迎来整体市场的复苏。(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