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医精准健康管理中心在江北新区开业

2020-06-30 15:4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28日,台医精准健康管理中心江北新区开业。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活动并致辞。南京市台办、市卫健委分管负责人,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等台湾企业代表参加开业典礼。 

  活动上,新医健·心经典——南京台医精准健康管理中心启动。据了解,台医精准健康管理中心位于新区国际健康城内,委托台北医学大学相关医疗团队运营管理。以精准与多元化的体检项目为平台,备有3.0T核磁共振、心脏3D立体成像的IQon CT,精细化的全基因检验与科技化兼具中西医特性的亚健康体态检测仪等先进影像设备。以健康管理模式落实预防医学,创新以科学化、个别化一对一健康管家式服务,由健康管理师365天在线随访,加上系统性的生活营造,导正亚健康调理回归正常的功能。 

  台北万芳医院院长陈大樑通过视频祝贺致词,他表示新区五年有成,这次台北万芳医院与新区合作,必将助力新区营造新时代健康管理体系,科技化智能化的,打造全新的健康管理中心。 

  罗群指出,新区获批设立五年来,一直聚焦两城一中心建设,积极发展生命健康与医疗服务业。台医精准健康管理中心是南京与台北医学大医疗集团合作的项目。新区与台医大的强强合作,必将成为两岸社会事业合作的新标杆。新区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做大做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化、个性化、全流程的健康服务。(江北新区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