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台企盈达机电开始试运营

2020-05-11 07:2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1日讯 台企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5月份注册,从签约、清障、跟进到开工仅用了36天,刷新项目服务如皋速度。 

  目前厂房及办公楼主体已竣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1号厂房设备已进场,正在安装调试。调试后本月开始试运营,预计8月份正式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98亩,新建厂房及附属用房72048平方米,设备投入4亿元,购置机器人流水线、超声自动焊接机、数控成型机等设备162台(套)。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节能型风口300万件、通风排烟管道400万件(套)、水冷空调50万台、风扇250万台、金属洁净板500万平方米,新增应税销售15亿元,新增税收6000万元。 

  盈达投产之后,生产的就是雷神山、火神山医院所用的金属洁净板,目前已经收到了6家疾控中心、7家医院的订单。(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