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总投资1亿美元台资新材料项目落户如皋

2020-04-30 15:2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近日,总投资1亿美元台资新材料项目视频董事会一致敲定落户如皋市长江镇高端新材料产业园区。 

  年初,长江镇别出心裁,创新设立大数据招商中心,专门开发了电子式产业招商地图,上面汇集了优惠政策、项目审批服务指南,产业园区、项目用地、交通网络这些客商需要现场踏勘的部分,全部以航拍图呈现在网络另一端的客商面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小视频、抖音和百度智能小程序等,面向全球发布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高端新材料产业园、现代物流产业园和科创中心产业核心区招商项目信息,让有需求的客商“看菜下单”,他们打开一看,一目了然,如身临其境。正在比选项目落户地的台商,由于疫情不能到现场考察,大数据中心立即上传航拍图,项目方推送到视频董事会上,一致敲定把投资1亿美元的项目放在如皋市长江镇高端新材料产业园区。 

  通过大数据分析,拓宽项目招引渠道,充分发挥“云招商”优点,强化“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努力提高台资落户的科学性和成功率。(如皋市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