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总50亿元台资项目落户连云港市

2020-04-30 07: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连云港市长三角地区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活动成功举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28日上午,连云港市长三角地区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和连云港两地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额275亿元。同传统招商签约不同,本次活动全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借助“云招商”模式,推进连云港市招商引资和自贸区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并致辞,市领导万闻华、尹哲强、吴海云、魏爱春参加视频连线活动。 

  据悉,在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上,由台企投资的商业综合体项目、5GVR科技产业园项目达成正式签约。台资企业新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出席上海现场签约仪式,并拜会新光集团等台企台商。 

  落户海州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由台湾新光商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项目将立体展示城市生态开放空间,完善城市配套资源,显著提升城市形象。总投资35亿元的5GVR科技产业园项目选址高新区,由唯晶科技集团和新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项目拟建设集团全国5D大空间VR研发、销售、动漫美术外包总部。 

  此次台资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持续深化连台经贸交流合作,不断丰富本地台资项目库,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市台资产业集聚度。(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