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佳威科技(海安)有限公司开工建设

2020-04-28 16: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8日讯 27日,由台湾佳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佳威科技(海安)有限公司电子零部件生产项目在海安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破土动工。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海安市副市长张元春、海安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佳威科技(海安)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该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新建厂房5.1万平方米,计划新增生产型设备投入4亿元。该项目具有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优势和潜力。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10亿元以上。 

  张元春在致辞中指出,要把重特大台资项目攻坚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开放型经济的第一要务,坚持以项目立全局,以项目促发展。相关部门和高新区要突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为海安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多作贡献。(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