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兴市重奖科技创新台企——江苏泰丰化工公司

2020-04-22 07:50: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2日讯 近日,泰兴市虹桥工业园区向台企江苏泰丰化工有限公司发放专项奖金362万元,表彰该企业2019年在推进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据了解,江苏泰丰已连续3年获得园区颁发的此项奖励。

  江苏泰丰是一家以生产销售还原靛蓝系列产品为主业的台资企业,虹桥工业园区一直将其作为对外开发、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在园区的积极引导和推动下,江苏泰丰与华东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联手北京紫光英力等科研单位和国内外高端科技人才,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升装备水平,打造精细品质,实施节能减排,先后获得10多项专利,有效实现了传统产业高新技术化。

  通过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江苏泰丰的综合竞争力日益增强,靛蓝产品畅销中南美、欧盟及东南亚各国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达56.52%。目前,江苏泰丰已成为国家科技部重点火炬计划精细与专用化学品产业基地、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TF”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