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湖台资机动车部件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0-03-07 19:0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5日,金湖台资机动车部件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宣布金湖县重特大产业项目开工。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万旭东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万旭东主持开工仪式。

  张志勇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千方百计招引项目、全心全意服务项目、群策群力推进项目,掀起“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热潮。各项目投资方要增强契约精神,加强资金筹措,严格项目管理,确保投资及时到位、项目推进有力;各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各帮办服务单位要当好“店小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在指导企业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认真落实《金湖县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意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金湖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新的动能。

  开工仪式上,江苏亿瑞汽车部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项目投资方作了发言。(金湖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