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德邦化工合资公司首批注册资金到账

2020-01-15 07:5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日前,连云港台资企业江苏德邦化工合资公司(空气产品德邦(连云港)有限公司)确认收到了第一批注册资金4.2亿元。股东双方江苏德邦兴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按协议约定分别按比例向合资公司注入第一批注册资金。 

  在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干部会议上,明确了工程设计进度计划,项目总体进度计划、采购计划、资金计划、技术经济分析等计划的责任人和时间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求大家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东区(徐圩新区)建设中。 

  据悉,随着东区建设资金的注入和到位,德邦化工东区项目建设将开启新的篇章,2020年东区工程项目将全面铺开,计划在2022年初进行试生产。(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