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生合扬州公司获得乳酸菌市场国际通行证

2020-01-14 10:3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近日,扬州生合生物公司传来喜讯,其所属母公司取得国际NSF GMP认证,标志该公司追求卓越质量的坚持得到美国及国际间的普遍信赖,为扬州生合生物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全域通行证。 

  扬州生合生物公司在产品研发、制造、品管、销售到出货运输各个环节都严抓食品安全关口,特别是在产品研发期就确保提供给客户高规格、高质量的产品。生合生物公司和扬州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研发一株预防酒精性肝损伤的机能型复合乳酸菌,原菌研究历时三年,经过重重安全检验实现生产商业化,热销国际市场。 

  NSF美国国家安全卫生基金会专注于公共卫生、安全、环境保护领域的标准制订、产品检测和认证工作,是世界卫生组织在食品安全的指定合作中心,被世界各国的消费者、行内人士和生产制造单位所信赖。此次获得认证将进一步提升生合生物扬州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该公司深耕国际益生菌健康食品原料产业提供强劲动能。(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