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台资又结硕果 两科技项目上海签约

2019-12-10 14:2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125,在上海举办的台商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活动上,扬州市SIP先进封装液晶面板及前道芯片封装两个科技项目现场签约。此次活动台商聚力长三角、两岸共享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支持台商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会上,共达成16个合作项目,其中扬州项目占江苏省签约项目50% 

  台湾客商严承霞与维扬开发区签订了SIP先进封装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美元在维扬开发区兴建汽车电子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这是大陆首家面向手机、车联网、穿戴装备等应用领域先进SIP封装工厂。液晶面板及前道芯片封装项目计划总投资7000万美元。该项目将建设15条半导体芯片封装生产线和5条模组生产线,达产后实现年产手机模组1000万片、车载显示屏模组50万片、封装液晶电视用背光芯片30亿只/年。 

  今年以来,扬州市台办围绕市委、市政府新兴科创名城建设目标,积极拓展扬台经贸合作空间,不断拓宽扬台经贸交流渠道,深入推动对台“三招三引”工作,为扬州市新兴科创名城建设做出贡献。(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