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四季度泰州医药高新区台企发展形势喜人

2019-11-20 15:4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近日,台企巨腾电子(泰州)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厂房施工现场一片火热。目前,该项目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D10、D11涉镁铝生产车间已竣工投产,C11涉CNC车间已竣工并完成540台设备的安装调试。这个项目整体工程预计11月底前竣工,有望成为泰州医药高新区又一“当年开工、当年竣工”的10亿元以上项目。 

  四季度,泰州医药高新区台企家家“吃饱开足”,成为稳增长的“定海神针”。巨腾电子除三期项目加速建设外,一、二期项目更是满负荷运行,当月产值同比增长20.75%。尤其令人欣慰的是,在中美贸易摩擦带来不利影响的形势下,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和可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均产销两旺,10月份预计共能实现产值14亿元,环比增长16.67%。 

  红火的生产态势,对服务企业的水平提了更高要求。据了解,11、12月,泰州医药高新区将突出抓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精准化、高效化、常态化协助企业开展招聘活动,确保5大台企年前3.5万人的用工增量得到满足。(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