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全稳生技农业科技集团投资两项目在淮签约

2019-11-18 09:5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8日讯 11月8日,由台湾全稳生技农业科技集团投资的全稳生技研发制造和南集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在淮安市涟水县签约。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宏昌,全稳生技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进财,全稳生技农业科技集团副董事长邬筠轩等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县政府办、县台办和南集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座谈会上,王向红说,生态特色食品产业是现代工业体系中的支柱产业,也是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民生产业。近年来,涟水不断加大农村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农村生活垃圾集中转运处理率、秸秆综合利用率、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配套率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农村生活垃圾、厕所粪污和农业废弃物得到有效治理,村庄环境面貌和农民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自然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广大农民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这些都成为吸引台商前来投资创业,发展高效农业、现代农业、特色农业的重要因素。王向红感谢全稳集团多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品牌特色农业打造等方面对涟水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围绕生态产品做足文章,打造生态养殖、现代科技农业的示范区,创建具有地域特色的生态产品品牌。 

  陈进财在讲话中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涟水百万人民几年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涟水民风淳朴、生态优越、交通便利,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涟水台办的‘店小二’精神以及‘101%服务’态度深深打动了我和我的团队。全稳集团能来涟水投资发展,本身就是一种缘分,我们将格外珍惜。未来,企业将着力把生技研发制造项目打造成一个智能化、环保、绿色循环的生态产业,使之成为同行业中的标杆和典范。” 

  据了解,全稳生技研发制造项目总投资7000万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主要从事中草药提取益生食品研发制造、饲料原料与粮食的仓储转运等,一期项目年仓储容量可达10万吨。南集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占地20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