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BETO(必夺)健身运动器材项目落户淮安

2019-09-30 14:3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淮昆协作传喜讯——台企BETO(必夺)健身运动器材项目落户淮安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日前,台企BETO(必夺)健身运动器材项目落户淮安,市政府副市长赵权,副秘书长秦浩、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晓红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市台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昆山十全塑胶五金、福裕电子四方代表签约项目协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由昆山十全塑胶五金产品有限公司和福裕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联合投资,项目总投资1.06亿美元,首期投资7000万美元。将上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健身倒立台、哑铃等健身运动器材和打气筒等自行车零部件。全球健身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美国Nautilus(诺德士)全部采购其生产的健身倒立台和哑铃,迪卡侬专业运动超市销售该公司生产的打气筒系列产品。该项目预计明年上半年主体开工,项目达产后销售额约5亿元,利税4000万元。 

  淮昆台资合作产业揭牌以来,淮安、昆山充分发挥淮昆两地在对台交流合作上的资源优势、比较优势,不断加强对接协作,拓宽合作领域BETO(必夺)健身运动器材项目落户淮安是淮昆合作的又一成果。仲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