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榕增光电航空及医疗触摸屏智能制造项目落户锡山

2019-09-26 14:2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原标题:榕增光电航空及医疗触摸屏智能制造项目落户锡山 总投资1.5亿美元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25日,台湾榕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无锡锡山区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5亿美元的榕增光电航空及医疗触摸屏智能制造项目正式落户锡山。锡山区委书记顾中明,台湾PTS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先煌、总经理张佑严,台湾榕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长煌及相关客商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台湾PTS科技集团是一家具有自主设计研发能力与生产制造的高端制造企业,拥有较为强大的科研团队,在触摸屏领域具备国内外领先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科技底蕴深厚,波音、华为、通用、松下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是其重要客户。作为PTS下设子公司,台湾榕增专精于工控类电容式触控产品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是大陆唯一拥有自主触控模组专利技术的厂商。基于企业产能扩张、技术升级等方面的需要,此次计划在锡北园区新增用地100亩,规划建设航空及医疗触摸屏智能制造无锡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应用于医疗工业、汽车行业及航空领域的先进触控屏幕等,为航空和医疗制造提供成套解决方案。该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分二期建设,达产后预计可完成年开票销售12亿元,实现年综合税收超6000万元。 

  黄长煌表示,公司基于技术升级和产能扩张的需求,经过各地考察比选,多轮洽谈磋商,最终决定落户锡山、扎根锡北。无锡是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国家微电子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而锡山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为电子类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孕育土壤。锡山区各级部门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所之想,给与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项目落户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