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禹昌国际上福新材料科技项目落户惠山

2019-09-26 14:1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传来喜讯,由台湾禹昌国际集团(赖威尔国际集团)投资的上福新材料科技项目签约落户阳山。此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注册资本1亿美元,占地约190.3亩,主要客户涵盖康师傅、肯德基、德克士等知名品牌,达产后年产值预计逾12亿元人民币。 

  据悉,台湾禹昌国际集团(赖威尔国际集团),始创于1976年,是拥有超过40年生产销售经验的智能化包装机械制造及一体化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企业。自1990年起陆续在沈阳、天津、上海、成都、佛山投建五家工厂。形成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中以及华南的智能化包装机械及一体化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科技集团。集团员工两千多人,总营业额近5亿美元,近五年来,集团年营业额增长率保持15%-20%高速发展。 

  此次落户无锡阳山的上福新材料科技项目投资体量大、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广阔进一步优化了阳山产业结构,为深化两岸经济融合发展,推动两岸经贸往来增添助力。(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