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台企正崴新能源2条中试生产线投入生产

2019-07-26 07:5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近日,东海高新区正崴新能源锂离子电池二期项目投入生产。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在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原有1.5万平方米厂房内,新上2条高端超低温锂离子电池中试生产线。目前2条中试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毕于近日正式投入生产。另外,锂电池组装(Pack)生产线计划年底前完成安装,投入生产。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海高新区内,该公司建设全球唯一的220M长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形成年产640万块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公司在超低温大容量放电、长循环寿命、高安全性等方面掌握了独有的几项关键技术,具有十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该公司一期日产15万片叠片电池生产线及日产10万只18650电池生产线已于2018年10月投产。(王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