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开业

2019-07-17 07:1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7月16日,位于如皋市磨头镇的台资企业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昆山台商、企业客户代表、如皋台协会理事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如皋市台办、磨头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 

  台湾颢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搭配工业4.0,进行产能和品质的提升,总公司于2017年选址如皋成立了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新建厂房和新购设备。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设备、集尘机、风机及滤芯的研发、加工、生产并销售自产产品,拥有一支污染防治专业服务团队,进行设备安装、维护和保养。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的可以运行为如皋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增添了新的活力。(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