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博德汽车首批投放白马湖国际旅游项目

2019-06-21 07:2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1日讯 18日,在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台企江苏博德汽车有限公司,首批25辆博德观光车交付白马湖国际旅游公园。这标志着博德观光车正式市场化量产并交付使用。 

  江苏博德汽车有限公司是敏实集团旗下在淮安的第二家整车企业,于2015年落户淮安。与江苏敏安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乘用汽车生产不同,博德汽车致力于专用汽车生产,目前有观光车、物流车、特种车三大产品平台。该项目投资2000万美元,专用车年产能8000台,童车年产能20000台,预计2019年产值将突破亿元。 

  另据了解,江苏敏安汽车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10日进入工信部第31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名单,获得由工信部颁发的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核准资质,成为全国第12家拥有“双资质”的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企业。按照规划,首款量产车将在今年内上市。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晓松表示,集现代元素与创新设计于一体的博德汽车顺利交付,标志着汽车梦在开发区“梦想成真”。(唐筱葳 杭卫东 周之琛)